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在学校去看她她~

当我放了学后~我马上出去外面看她一眼~结果给我看到了~
过后定邦就来找我说等下要留下来嘛~然后我和一班朋友出去~然后他们就吸烟现~
我和别班朋友就去吃东西先~别班朋友就去看~
因该2点吧~我就回学校看看她咯~他妈的~我去到学校定邦就说回了~==lll
炸到咯~算了拉~我就和别班朋友去看咯~
一上去~我马上说去办公室隔壁那里看~因为她班在哪里丫~我去看的时候她就和美莹出~看到我了她们两个就马上回班~我看她不想看到我吧~haiz~
过后走完了后~我就和朋友说~再走多一次她的班吧~当我走过时~我看到她低头酱~好像不想给我看~haiz~
然后要回到家时~国宏用东西打了我一下~我不懂做么我眼泪一直流~
回到我就马上写blog了~
没东西写了~88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