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不懂要如何~

erm......就从星期日说起拉~几在星期日~当我起身的时候我就开fb先拉~
然后我就看到~我的X老婆在我fb写~做么sms我不回他~我的电话被没收了==
刚好那是你又不里我~我以为她不会找我把~那时她还有说很想我~那时我真的很高心又心痛~
她会想我列~
结果星期一我在下午走如下手都镇是为了买sim card sms她~我的每个朋友都骂我sha hai!!!!为了一个人走去将远买一长sim card ~然后就去学校等她放学当然是看她拉XDDD
就是那天晚上把~她问我可以等吗~然后我一定说可以拉~因为现在她有男有了~
过后!!!到现在~都没有回过我一封~haiz~
我都不懂要如何~
希望明天会回我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